DSCF6434.jpg

肥荳8~9個月~~~哈哈哈!!!(乾笑...尷尬心虛的ㄚ拔在笑=..=)

這時期大概是2010年底到1月24日...

正值台北冷到靠北的時刻,

還好肥荳在Helen跟外婆無微不至的照料下!

安然渡過一波波強烈的寒流~~~

 

 

DSCF5849.jpg

記得剛滿8個月時,員林ㄚ公跟ㄚ嬤在聖誕節前特地北上來看肥荳!

肥荳當時正在掉髮,頭頂有點凸...ㄎㄎㄎ!

 

 

DSCF5865.jpg

ㄚ拔平常用愛瘋拍的影片派上用場,

讓ㄚ公、ㄚ嬤可以看到臭荳很多好笑的畫面~

 

 

DSCF5896.jpg

ㄚ公抱抱~

 

 

DSCF5907.jpg

再換ㄚ嬤抱抱~

 

 

DSCF5923.jpg

這時期肥荳已經坐的很OK,也開始慢慢向前爬嚕!!!GOGOGO~

 

 

DSCF5939.jpg

麻麻說女孩子要有企足~所以要多看豬!

 

 

DSCF5966.jpg

肥荳上個月繼續吃副食品後,麻麻也開始增加肉類的食物!

也開始練習自己拿水杯喝水...

 

 

DSCF5951.jpg

吃像也不好看一點...這樣哪裡有企足=..="

 

 

DSCF6278.jpg

嗯...

 

 

DSCF6282.jpg

沒有嗎???

 

 

DSCF6320.jpg

肥荳現階段聽到喜歡的音樂會跟著打節奏及哼歌~

當然只是依依歐歐!!!

 

 

DSCF6418.jpg

不過倒是很會叫拔拔嚕~~~~ㄚ拔ㄚ拔!!!

哈哈哈哈哈....超爽!

(不管是不是真的在叫我啦!但聽到那個音就是會很爽 ^^!)

 

 

DSCF6421.jpg

Helen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買布書給肥荳玩!

但她倒是買了一堆這種便宜的小書,

每頁都還可以再往上或下翻頁,當然裡面的文字內容或圖片有點糟糕!

但肥荳卻很愛看,手指也很愛翻這些書!

 

 

DSCF6422.jpg

當然我不會因此就說肥荳以後很愛看豬~

以後一定很會念豬之類的,那些都無所謂...

 

 

DSCF6423.jpg

至少她在玩這些書的時候,是可以安靜且專心的^^!

呼~~~(ㄚ拔繼續轉電視)

 

 

DSCF6478.jpg

嗯...ㄚ拔過來陪我!!!

不過後來肥荳卻很愛拿起書叫我們翻給她看或唸給她聽...

這...這...這叫我怎麼專心看電視!!!

 

 

DSCF6512.jpg

9個月了...雙眼皮ㄋㄋㄋㄋㄋㄋ????????呼~

 

 

DSCF6568.jpg

啥???

 

 

DSCF6597.jpg

無菜哩ㄚ拔雙眼皮這麼深!

結果妳撿到麻麻的^^!

 

 

DSCF6627.jpg

來張背影~

(前額掉髮,後面也是有些稀疏=..=")

 

 

DSCF6557.jpg

肥荳手上一直都帶著外婆送的五色繩~

作用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但總覺得有帶有保庇就是了...

 

 

DSCF6700.jpg

1月中第一次帶肥荳去參加婚禮~

沒有盛裝,因為很冷所以只好穿綿羊裝^^!

(跟武將姐姐比起來我們的確是保守多了~)

 

 

DSCF6704.jpg

教父當仁不讓,馬上當起超級奶爸~

 

 

DSCF6705.jpg

再次見到小晴姐姐~

 

 

DSCF6724.jpg

小晴姐姐...啥時來隻蟑螂弟弟或妹妹一起玩ㄚ???

 

 

DSCF6725.jpg

哈哈哈...全場乾笑中!

(對了!投螢幕裡的那個主角正是凡哥,

還好他不看部落格,不然他可能會殺了我~)

 

 

DSCF6715.jpg

傅導耶!傅爺爺...

 

 

DSCF6750.jpg

還好光哥在!讓我可以偷溜去拍了幾多張照片...

 

 

DSCF6820.jpg

韋婷的髮飾~肥荳戴的一臉莫名其妙的^^!

但我倒覺得很口愛...哈哈哈~~~(我是自戀女兒的ㄚ拔)

 

 

DSCF6868.jpg

喔喔喔~

武將姐姐送的老虎裝終於登場了!!!

 

 

DSCF6883.jpg

肥荳~叫幾聲給武將姐姐聽聽...吼~

 

 

DSCF6935.jpg

老虎裝跟綿羊裝差不多厚~也都很有笑點!

 

 

DSCF6987.jpg

當時虎年都快過了!趕快穿來應應景~~~

 

 

DSCF6998.jpg

老大妳的嘴巴勒?

 

 

DSCF7018.jpg

頭髮變少也越像男生=..="

 

 

DSCF7026.jpg

CCC...

 

 

DSCF7044.jpg

唔...

 

 

DSCF7059.jpg

我想這類衣服兔年再穿出去應該滿煞風景的吧!哈哈...

 

 

DSCF7073.jpg

不過肥荳本來就屬虎的!沒差啦~

多謝武將姐姐~

 

 

DSCF7094.jpg

專心陪麻麻上網血拚~挑一下自己的玩具!!!

 

 

DSCF7097.jpg

其實都嘛只是來亂的=..="

 

 

DSCF7121.jpg

老虎裝的手套...ㄟ...也很像是腳套啦!

 

 

DSCF7135.jpg

不管!再叫兩聲來聽聽~~~

 

 

DSCF7150.jpg

吼~~~~~

 

 

DSCF7153.jpg

我不要戴手套啦!!!!給我脫掉~~~~

 

 

DSCF6433.jpg

肥荳的8~9個月歲月就在低溫10度下過去了!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就是...

肥荳第二個叫出聲音的是"拔拔、ㄚ拔"!!!(第一個當然是麻麻)

讓我爽的不得了~當時真覺得那一聲"拔拔"什麼都值了!!!

還有學會往前爬行、吃更多樣化的副食品等等...

看著肥荳一直在成長在學習在前進,

真的好開心!

雖然當時年底跟過年前公司非常忙碌,

每天忙著加班,常常連假日也給了公司...

真虧Helen能忍下來,

也還好外公外婆就住附近,著實分擔了很多!

讓肥荳在寒冷的冬天裡能完完全全保有溫暖的呵護跟照顧~

超感謝外公外婆的!!!

但相對自己卻也常覺得對不起老爸老媽!

讓他們為了看孫女一面還得大老遠跑上來台北...

或是在電話裡流露出思念孫女的心情!

呼~之後一定要常常帶肥荳回老家去~~~

雖然Helen細心照料肥荳,

但1月底時肥荳還是不小心被我傳染了感冒!

當然我也是被傳染的...

然後肥荳又傳給Helen...=..="

全家都中標!!!

害Helen累到差點想把我殺了...

肥荳這年紀的小朋友感冒,

真的會把全家搞得天翻地覆啊~~~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就當作那也是種經驗吧!

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nu8101 的頭像
keanu8101

孤獨也是一種享受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