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48.jpg

放風箏自助婚紗!!!

這是珮君構想的一個婚紗外拍活動...

(有興趣的請看這http://www.gismo.idv.tw/)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吉祥"感嘆拍婚紗浪費錢,

不拍ㄋ?到時結婚喜宴上又沒照片...

於是乎就想到介紹吉祥到漁婚卡那邊看看,

沒想到吉祥相當滿意這樣的服務,

並且馬上預訂了禮服和外拍的行程!

當然,這麼好的人像外拍機會,怎麼說都要跟一下的啦!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次好玩又難得的經驗!

 

DSCF6006.jpg

以下幾張有用了高光效果和降低飽和度的處理,

純粹只是想看看不一樣的感覺!

 

 

DSCF6032.jpg

 當天我終於知道吉祥明明很瘦了,還一直減肥!

因為老范真的是薄薄一片!!! ^^! 難怪她壓力這麼大...

 

 

DSCF6064.jpg

恩? 千萬別被她冰雪聰明的外表給騙了...

其實是個傻人妻!!!XD 

 

 

DSCF6151.jpg

吉祥真的可以考慮轉行當設計師耶! 還滿會畫的ㄚ...

 

 

DSCF6335.jpg

 當天海邊的天氣並不算好,灰矇矇的!也沒有夕陽...

但我想拍婚紗就是這樣吧!預定的行程,也只能硬著頭皮給它繼續下去了!!!

 

 第一次跟著人家去拍婚紗,而且是毫無限制的側拍,

真的非常感謝珮君讓我們可以有這樣的體驗!

拍婚紗的辛苦我跟Helen當然很清楚,

所以看著吉祥跟老范明明很累了,還是得擠出笑容來面對鏡頭,

真的會感嘆!這種傻事千萬別做第二次ㄚ...哈!

被拍辛苦!拍的人當然也不輕鬆...

一方面要想構圖、找畫面、等情境,

一方面又要顧及新人的情緒並且營造拍照的氣氛!

真的是不簡單!

不像我只是側拍,像是去紀錄活動的,拍壞了也沒啥壓力...^^!

說到這,就讓我想起當初我們拍照時的超級助理"ㄚ嘉"!

真的是能歌善舞,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有他在攝影師完全可以專心的拍就好!

這次主要也讓我自己多了一些不錯的經驗,

像是白紗,側光誤差就很容易造成禮服一片死白,

但若想讓白紗的細節能呈現出來,往往新娘的臉就會顯得黯淡無光!

所以補光和外拍燈的應用,真的是一門學問ㄚ...

不過一般平民的我們,是不需要去搞這些的啦!

但在沒有這些設備的情形下,

是不是也能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達到接近的效果,

這就值得我們去玩味了!

不過拍照只是一種興趣!

除非哪天真的接案了,再去煩惱啦!

最後也恭喜吉祥總算是了了一樁小小的心願,

(這算心願嗎?原本都不打算拍了!看來應該也不是太重視...)

反正都已經是人妻了...無所謂啦!ㄎㄎ...

如今雖然妳也離職了!

但我想這些照片和過程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回憶吧!

 

 DSCF6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