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1.jpg

我知道...這裡停擺好久!

我想  不需要再說明或找任何裡由了,

前些日子在最忙碌的時候,

我一直有種"現在不做,將來更不會去做"的念頭在腦海裡盤旋~

直到過完農曆年,上班了~

這幾天根本閒到發慌的我,

邊發呆邊上網邊整理剛入手的小黑麥...

卻偶然看到了一個很單純的blog...

但因為他的照片,因為單純生活的紀錄,

因為他也有個和肥荳差不多大的女兒^^!

讓我立馬決定要繼續熬夜敲打出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自己多少有些三分鐘熱度的毛病~

但也可能是在忙了大半年後,

突然靜下來了,

才發覺自己有好多事想要做,

不管是什麼雞毛蒜皮的,或是需要生涯規畫的,

我突然好想把握住當下的任何時刻,

然後努力去實行腦海裡不斷跑出來,

不斷叫我去體驗的生活與感受...

是因為我太久沒好好休息,所以導致這種偏差嗎???

閱讀少了,能用的字詞感覺也越來越克難!

反正...就試試吧!!!

 

 

IMG_2645.JPG

先說說開工後的那兩天,沒上班~

跑去處理自己碎碎唸了大半年的事!!!

幫小綠換了鋁圈+輪胎!!!

圈是台灣製,胎也是國產胎,

一整個很廉價~但自己心裡卻很滿足!

跟Helen說了好久小綠該換胎了...可以連鋁圈都換嗎?    

Helen也早就聽到麻痺不想理我~

不是不給換,而是預算早就過了,是自己遲遲沒去處理^^!

 

 

IMG_2648.JPG

雖然還是鳥鳥的車,

但那兩天上路總是有自以為很熱血的爽快感!

(也不過才加大一吋的圈 XD)

我聽過"車是每個男人心中熱愛的大玩具"這種話,

但那還不屬於我可以接近的領域,

所以還是算了吧^^!

現在的我對車只有一種感謝與安全第一的想法,

因為有車可以輕鬆的帶著Helen和肥荳到處走走,

所以相對的安全則是很重要的問題!!!

好吧!這篇是2012的開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