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84.jpg

肥荳滿兩個月啦!!!

其實是兩個月又18天了...

原本想每個月都幫肥荳更新一次照片,

但進度嚴重delay了,

放假時想要坐在電腦前的機會真的不多啊~~~(慘叫~~~)

 

 

 

DSCF1345.jpg 

看別人養小孩時間都過很快,

當自己遇上了,巴不得肥荳脖子硬了,可以帶她出去散步!

接著馬上會坐會走聽得懂話,可以不哭鬧乖乖坐著自己吃飯看電視...

.........我異想天開了!!!

 

 

 

DSCN2056.jpg

原本也想把後來為肥荳買的各式道具,樣樣都來個開箱文...

但還是算了,隨便看一下就好!

 

 

 

DSCN2064.jpg

(菸~~~)開吧!這個就是所謂的"餐搖椅"!

 

 

DSCN2073.jpg

原本並不在計畫內購入的道具,

但考量到Helen平時要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整天要關在有嬰兒床的房間也不是辦法,

幾經考量與評估後,還是給它敗下去了!!!

 

 

 

DSCN2075.jpg

小朋友的東西都講究安全、可愛以及...是不是大廠牌=..="

很多東西說真的,都大同小異!

但掛上不同的LOGO,價位上就會有滿大的落差,

但市場就是這樣,你情我願,也無所謂好與壞!

有需要就敗!

(就像敗鏡頭的一樣,完全取決於口袋的深度...呃!不要離題!!!)

不過話說回來,個人是滿喜歡Combi各式嬰兒道具的外觀就是了!

 

 

 

DSCN2080.jpg

而這種道具最大的風險就是...老大她不賞臉,不喜歡!

還好買回來的第一天,看來肥荳很給面子,

Helen還覺得早就該買了,當時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0^!

 

 

 

DSCF1343.jpg

之後還可以睡成這樣,真的是該早點買的!!!

 

 

 

DSCF1357.jpg

一開始我也不喜歡這類型會搖晃的餐搖椅,

說是對小朋友的腦部發育不好,

但當遇上了,真找不到比較喜歡又適合的移動式小床時,

餐搖椅又成了首選的道具!(搖小力一點就是了)

反正為了肥荳只要是好用,又用得到的都很值得啦!!!

 

 

 

DSCF1397.jpg

之後記得肥荳剛滿兩個月當天,

我們就照寶寶手冊上打預防針的日期,帶肥荳去打了第一劑五合一疫苗!!

結果當晚就開始發燒,隔天還燒到38.3度!!

第一次看到肥荳沒啥精神的表情,心疼啊~~~~

尤其肥荳雖然不舒服,但也不哭不鬧,

天ㄚ~~~完全被她征服了我......

 

 

 

DSCF1399.jpg 

但等燒退了之後,MP值完全恢復!!

爆走時放的大絕真的讓我跟Helen毫無招架之力...

我知道吃飯皇帝大!但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DSCF1634.jpg

放完大絕吃飽了,再給你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

 

 

 

DSCF1261.jpg

我想就算真的被玩弄了!我也心甘情願的認了...

 

 

 

DSCF1532.jpg

(肥荳:唔!!什麼?)



好了!我不要再瞎掰了...

說真的我根本不想營造什麼...

我們很照顧肥荳,真是甜蜜又溫馨的一家人之類的!

我只想說,帶小孩真是有夠累的啦!!!

放假比上班還累,

整天被綁住了毫無自由不說,

想外拍跟做點自己的事更是想都不用想...

固定時間到了,就要忍受肥荳暴走放大絕!!!

我都這樣了,更何況是整天要面對肥荳的Helen...

母愛真偉大ㄚ~~~~

儘管目前看來肥荳是來磨練我的體力、耐心及毅力!

但我想這就是一份無與倫比的責任吧!

不喜歡小孩那幹麻生???不要說只是因為太衝動???=..=

而且"家'的過程往往不都是這樣完整的嗎?

常常累了就會想想其他人是怎麼熬過來的?

想想有比我們更辛苦的新手父母!

雖然心疼奶越追越辛苦的Helen,

但卻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與安慰,一點忙都幫不上!!!

每天睡前靜靜看看肥荳可愛、純真無邪的模樣...

然後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的!

我想這就是我當拔兩個多月來的心情吧...

 

 

 

DSCF1117.jpg

就像我也想擺出一副毫不願意的臉給肥荳看!!!

但她總是笑的很開心...

好吧!我服了...

這能算是個好比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