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72.JPG

肥荳滿月又3週了(根本就快2個月了=..=)  ^Q^

 

 

DSCF0788.jpg

剛出生時的模樣,很明顯的!我們沒有偷懶喔!!!

 

 

DSCF0971.JPG

還在月子中心時,第一次用奶瓶餵肥荳喝奶,

也沒人教,真是硬著頭皮就給它餵下去了!!

還好吃跟睡一樣都是天性,滿順利的...

 

 

DSCF0922.JPG

一直都有點被我隔離的臭基!

因為我很怕肥荳對布娃娃會過敏,只好讓臭基稍微失寵一下了...

 

 

DSCF1003.JPG

在月子中心時,有特別的游泳課(其實肥荳也只是在水面上恍神的漂浮著),

雖然下水時間很短,但至少肥荳洗澡時都滿乖的,

我們就當作是敗這游泳課所致吧!!!

 

 

DSCF1066.jpg

Rocker!!!

一次超經典的髮型,都不需用"咻咻"就可以有這樣的造型了...

 

 

DSCF1082.JPG 

剛回到外婆家時,肥荳第一次躺在自己的床上,

當初看到那隻小老虎,幾乎馬上就決定要這組床了,

實在很適合屬虎的肥荳哩!!!

當然那個多啦A夢包巾也很搶鏡...

 

自從肥荳滿月後一直找不到時間發文,

下班回家有時連坐在電腦前的機會都沒有,

只好慢慢回想整理肥荳剛滿月時雀躍的心情與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滿月的實際意義是什麼?

可能純粹只是像當兵,一樣有些破冬破月的名詞而已吧!

但不管如何!肥荳長大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胖又長高,這對我們兩個新手拔麻來說真的是最大的安慰了,

一路從醫院、月子中心、外婆家直到滿月後,終於回到狗窩,

每一次外出,對我來說都是備戰狀態、神經緊繃,

每一次換新地點,都要害怕擔心肥荳會不會不適應、不舒服!

都有點神經質了我!

當時覺得肥荳回到家了,心裡才真正有種歸屬感,感覺踏實了很多!

 

每每看著肥荳爽爽的、安穩的睡著時,

整個月來的奔波、勞累與擔憂...真的通通都值得了!

這當中的苦與憂,真的只有為人父母後才會明白,

可其中的甜與蜜,也是只有抱著肥荳時方能享受...

成長是心中一點一滴的記憶,不管多給哪些少給什麼,

都是永恆不變的

這不求回報又甜蜜的負擔才剛剛開始!!!

而這一個多月來,生活轉變了,重心改變了,生命的意義彷彿也昇華了!

或許暫時失去了不少時間與自我,但目前也只能先拋下,

忘記我下一顆鏡頭,放縱我的肥肚,

再見了我們的北斗拳會大戰好樂迪......

我只要肥荳健康快樂!!!

也衷心感謝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路相伴,

你們的關懷與鼓勵給了我們莫大的勇氣與動力,

我們會努力跟著肥荳一起成長的,

將來一定會帶著健健康康、肥肥胖胖的肥荳,

拜謝教父跟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們!

DSCF1226.JPG

Hi~~~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