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真是燦爛的一個月份,

因為到處有櫻花,大家都在賞櫻花拍櫻花,

就像流行時尚都跟隨著日本的腳步一樣,連賞櫻都不例外!

我不懂花,有時連找圖時,這是百合?那是荷花還是蓮花?

我都得請示一下坐在旁邊的"武將"!!

3月底的週末,Helen突然說想去看櫻花!!

(OS...難道是阿里山那次她沒跟到,心理不蘇服!)

還提到要去北部赫赫有名的天元宮賞櫻花!

(果然是做足功課有備而來!)

阿里山她沒跟到,這次當然不能再拒絕!

整備好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其實已經下午3點多了)

 

淡水  天元宮...

在3月的櫻花季裡,天元宮櫻花的美圖的確是到處可見,

也是北部相當有名的賞櫻景點...

 

 

名氣之大有圖為證!!而且這已經算是櫻花快開完的時節...

不難想像花朵盛開時的人氣嚕!!

 

 

我也終於知道來台北3年多,我為什麼這麼少去淡水了=..="



天元宮的櫻花都是繞著"無極真元天壇"開花,

所以外圍走一圈,也就差不多欣賞完了!



當然不例外,得拍個人像襯些櫻花!!



天空雖然陰霾,但夕陽下的櫻花倒是別有風情!



真想養隻黃金,但家裡已經有隻拉拉,牠會不高興=..="



天元真壇是可以走上去的,仍然可以繞一圈欣賞更多更遠的景致...



不例外!



還是不例外!



不...例...



外...=..="



Helen發現我用Portraiture修她的皮膚後,她也愛上了這濾鏡^^

  還好我有準備MAC版!



其實到這時節花期好像已經過了,樹枝上長出了許多綠葉,

花瓣也不再通透飽滿,不過櫻花的確也很有魅力,

不管是近拍還是遠拍都有著不同的風貌!

 

 

2009年初,隨著S5 pro...我遇見了兩次櫻花綻放時,

很高興這次有陪著Helen來這邊走走...

雖然人多擁擠等公車...但我想這都不是問題啦!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一起到各地去賞櫻花,

一起為沿途的美景留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