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

我不知道幾年沒看過花燈了,

也忘記小時候對元宵節是多麼的期待,

老哥總會做很漂亮的燈籠給我提,然後他自己拿火把=..="

總之,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自己跑去拍燈會...

 

 

今年不是"龍"年,它只是副燈,不過滿屌的!

 

 

今年也不是"馬"年,但因為我屬馬,我還滿愛的!!

 

 

是啦!今年是"牛"年,這就是今年燈會的主燈啦!!

 

 

有位攝影大哥跟我說...煙火會從鶴的後面往上放!

在施放煙火的前一刻,在人山人海的情況下,

我一直覺得站在這是個還不錯的點...

 


可惜我錯了=..="

這位大哥!你嘛幫幫忙...

(後來我才知道他說的那個方向是前一天彩排時施放的位置...

哈!我想他應該也傻眼了^^!)


第一次拍燈會!只能以混亂來形容吧!

雖然當天有身為工作人員的同事們在現場,

但基本上我還是自己行動...

因為他們是在工作,我是個人請假去的,不太好意思打擾他們!

拍攝點錯了之外,快門線居然也秀逗,

去了一趟合歡山它也得了高山症...

所以根本沒搖到黑卡,不過還好煙火也不高,沒搖到就算了!!

雖然一個人挺無聊的,站在那癡癡的等!!

但也是種難得的經驗  ㄎㄎ... 

大餅說要拍齊12座主燈才夠讚...^^!

這真是個偉大的目標,今年才第一座,拍完我都40好幾了...

不過能夠拍齊12座主燈那也真是夠猛的,

希望未來這幾年,

我還能夠像這樣有閒暇時間能背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而不是只想著賺錢、工作、房貸、車貸、養小孩......

這能算是新計畫與新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