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在防潮箱裡哭泣的S5 pro,

終於,在上禮拜突然看了某位大大所拍攝的大屯山夜景後,

有了出場的機會....

在冬天的台北夜晚,上陽明山拍照其實是需要碰碰運氣的,

況且我對台北的氣候也並不了解,

但壓抑了這麼久,手超癢的,

看看氣象預告狀況似乎還不錯,

便和同事相約週末凌晨一起前往大屯山...

但..山上氣候總是多變,

除了深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霧氣外,

一陣陣椎心刺骨的寒風更是讓我後悔只穿兩件外套上山=..=

(下次要穿4件以上了...ㄎㄎㄎ)

從3點等到5點多霧氣仍是沒有散去的跡象,

厚厚的雲層別說夜景,連日出的微光都可能無從捉摸,

相機更是沒離開過包包....

於是這次外拍只好宣告失敗,摃龜啦!!!!

和同事們悻然下山...

 

 

掯!山下天氣明明不錯的,當經過美麗華摩天輪時,為了不想空手而歸...

其實這次還特地向同事外借Tokina 12-24一枚,想試試超廣角鏡頭的魅力!

 


可惜這邊的確沒啥好拍,綠色的摩天輪滿詭異的!

 


廣角的張力,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畫質的好壞,除了我眼睛不好之外,也無從比較,

於是在我看來似乎都差不多ㄋ...  -_______-

 


天亮了,打道回府吧!好久沒熬通宵,真的滿累的...

原本此行對我來說就是碰碰運氣和探路而已,

雖然沒拍到,路也沒記熟(彥彰一路飛車我早忘了經過哪些路段),

但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這就是...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