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53

你能想像一段相識五、六年(實際幾年我忘了)的辦公室戀情,

只為了怕同事的流言蜚語,顧慮多疑的人心猜測,

女生選擇了不願公開的方法來延續這段漫漫情路...

我打從心底佩服這對天天見面卻只能裝做普通同事的戀人,

今天終於讓我見證了小晴的勇氣,

以及彰螂知福惜福的相伴相隨...

聽到彰螂開心的喊著...我們今天終於可以公開了~~~

我想,這種心情跟執著我真的無法體會,

但至少我真實的看見了這段~終於可以公開的愛情!!!

 

 

話說這傢伙跟我打球打這麼久,卻隻字未提,這點倒是很欠湊!

所以...

DSCF2663

這...反正我也不是主謀,頂多也只能算是共犯!

但...看看上面的簽名,共犯何其多ㄋ?

哈哈~我真的還滿愛這張照片,

看看這身造型,簡直就是個打擊犯罪的英雄要出場了...

脫下西裝,戴上帥氣的面罩,加上那無與倫比的阿嬤內褲!!

真是帥到爆炸呀!!!謝謝謝...

(後來看久了,其實也很像無敵鐵金剛的駕駛-柯國隆勒)^^!

 


DSCF2676

總之,很高興彰螂跟小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在看過彰螂無奈的隱瞞這段愛情的痛苦模樣後,

我想,這將會是一個相當幸福圓滿的"開始"吧!

祝福倆位,也感謝倆位讓我對愛情有了更多的堅定與珍惜!



這次的囍宴全程用了50mm  f1.4硬拍,

(因為閃燈還沒敗入)

大光圈說實在真的很難控制,除了發色美之外=..="

構圖的難度提升不少,而且景深淺也容易失焦,

造成很多圖都模糊了,

但是再還沒有入手外閃之前,

高ISO又一堆雜訊的情況下,

我想這是我目前最好的拍攝方法了!  -___________-


合成

要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