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為了拍荷花犧牲睡眠早起後,

這次,為了日出,再次拼了!可惜卻摃了一隻大烏龜....

話說有天同事突然說想去外木山拍日出被我聽到,

(其實他是全家出遊順便拍個照!)

我就興致沖沖的巴著他不放,

雖然因為要很早起床這點讓我猶豫了好幾天,

為了拍照,還是衝了!!!

凌晨二點半起床,三點初相約在木柵休息站出發,

想說基隆不遠,外木山這麼有名應該很好找,

同事也是抱著出遊的心情,隨意整裝就出發了!

結果...

我們居然迷了路=..=

在二高跟某一條快速道路繞了幾圈後,直接殺進基隆市問路,

感謝交警和全家就是我家的年輕店員幫忙,

非常意外的讓我們找到了外木山海岸,

也很快的便發現滿多的攝影同好,

因為迷路花了些時間,等到確定拍攝點後東方的天空已經微微變藍,

跟同事連打屁聊天的時間都沒有(虧我還帶了PSP備用!),

天邊就已經開始亮了起來...

加上海平線上有一層厚厚的雲霧,

頓時有點傻眼,我的睡眠!!!!!!

跟同事相對一笑,知道今天拍日出是摃龜了!

不過這次至少知道外木山的拍攝點大概有哪些,或許下次可以再試試吧!!-.-



 

拼老命早起為了就是這一刻...可惜雲層太厚!! 

之後天空亮的非常快,等到看見太陽,搖黑卡的成功率已經變的很低!!!

可能是沒睡飽精神恍惚有點手殘,

失敗!


又失敗!!

 

還是失敗!!!

 

算了,還是準備回家睡個回籠覺吧!

 

感謝彥彰的陪同,讓我多了一次外拍經驗! 

當然也萬分感謝我們家Helen、臭基跟鴨鴨全程陪伴

(因為日出摃龜忘了拍照留念=..=),

雖然他們是到達外木山後就開始昏睡到回家,

我也知道Helen是不放心我自己凌晨開車,所以硬是要跟,

不過看她累成這樣,連日出跟外木山海岸都沒下車看看,

下次不敢讓她再這麼辛苦了!老婆,您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