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2.JPG

哇~~~三個月耶!!!

耶~~~我嚴重Lag了!!!

我覺得記錄肥荳成長的血淚史,快變成回憶錄了...

還好我照片分類的還不錯(ㄚ就有日期可以看是要分什麼類~_~)

所以事實上,這些已經是肥荳2~3個月之間的照片嚕!

 

 

 

DSCF1688.JPG

ㄟㄟ! 就算是我延誤妳的PO文,也不用比那隻手指頭出來吧!

...給點面子啦!!!

 

 

 

DSCN2265.jpg

當然在等待肥荳滿三個月的日子裡,

我的生日就這樣被敷衍過了...

 

 

 

DSCN2267.jpg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根本抽不出身,也放不下肥荳...

於是HELEN硬是找空檔做了"愛瘋斯"的兌換卡,

但說真的實在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這"愛瘋"到底啥時才會上市ㄚ???

 

 

 

DSCN2272.jpg

但心意最重要嚕!

更何況有肥荳加持,能不能等到都無所謂啦...

(其實我是肖想愛瘋斯可以換哪顆鏡頭ㄋ=..=)

 

 

 

DSCF1776.JPG

肥荳在滿三個月左右時,

可能因為視力和聽力大致都發育完全!

所以要是老大她心情好,總會被我們逗得很開懷,

甚至賞我們一個"ㄏㄏ"甜美笑聲!

那真的是我聽過最純真又動人的笑聲...

 

 

 

DSCF1806.JPG

每次洗完澡擦頭髮時,

HELEN都會說這是三井壽的造型! (也不用這麼殺吧?)

 

 

 

DSCF1810.JPG

但我到是覺得像村姑=..=

 

 

 

DSCF1845.JPG

肥荳向來表情豐富,PO斯一百,這都歸功於HELEN平時教導有方!!!

(肥荳要是長大還看得到我放這張照片,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理我了吧!)

 

 

 

DSCF1960.JPG

不管幾個月大,心情好不好,誰抱都一樣,

只要是肚子餓了,在沒有喝到奶之前,

一定會鬧個天翻地覆!!!

 

 

 

DSCF1959.JPG

小小一瓶威力無窮ㄚ!!!

 

 

 

DSCF1985.JPG

含淚喝奶也是一種幸福喔!!!

 

 

 

DSCF1998.JPG

喝完躺平...一整個滿足貌 ^________^"

 

 

DSCF2017.JPG

嗝都還沒拍完就睡著了!

每天就是這樣吃喝拉撒睡,我好羨慕ㄚ~~~

 

 

 

DSCF2031.JPG 

三個月了,荳荳來當我寶貝女兒已經整整三個月了!!!

將來妳也許根本沒有這段時期的記憶,

而我給的,永遠也比不上妳讓我學習到的那麼多那麼重那麼滿...

我會好好陪妳走這一段路,

只願妳能健健康康,安心喜樂的慢慢長大!!

 


在滿心歡喜迎接肥荳滿3個月的同時!!!

我也終於做出了決擇...

從7月初想到7月底,每天在腦海裡盤旋的念頭,

就是離職放假去!!!

好能安心快樂的陪伴HELEN跟肥荳,

當時每天早晨看著肥荳那熟睡中可愛又甜甜的臉龐,

總會覺得今天將又是美好的一天...

但當進公司後,就馬上又被一大堆瑣事搞的我心煩意亂,

每天這樣反覆的心情,最終還是該給自己一個痛快的結束... 

在這邊待了4年多,是不可能沒有眷戀的,

更多的,是這群同甘共苦的朋友們,

但生活重心改變了,環境卻完全沒進步,所以只好試著改變我們自己...

儘管最後我還是選擇留下來繼續修煉(就因為"我還是得工作"這句話),

也不免影響到了週遭朋友們的工作型態,

雖然過意不去!

只好請大家當做這又是一齣新的人生劇,

然後還是我們這些人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