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春.jpg

(圖片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chtiuu/)

先開個頭,我最愛廢話連篇了...

一直想寫這篇文,但總不知不覺,一拖再拖的!

突然2009年就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我知道12月是個很忙的月份,

但我根本不記得在公司忙了些什麼!

記得的,

除了大家都很好奇Helen肚子裡的肥荳外,

應該就是光哥那得獎了,隔天還不是要上班的笑點~

以為抓住了什麼,卻又"碰"的一聲...

什麼都沒了的感覺!!! 

 

話說11月底,光哥相當低調的榮獲了「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首獎」後,

大夥兒去吃了慶功宴,跟博文、喬雁去了趟光哥基隆家,

聖誕節隔天的座談會...

一連串的HAPPY與象徵拳會蒸蒸日上的榮耀光芒,

當然,也包含了ㄚ祖的離職聚餐...

這些才是我在2009年結束前所記住的點點滴滴!

光哥慶功宴.jpg

光哥得獎後,雖沒能如願去墾丁渡假玩水,

但還是很ㄚ薩力的擺了幾桌慶祝一下!!

好幾代的離職與現任同事還能聚在一起,北斗拳會真不是蓋的...

 

 

DSCF8579.jpg

這是光哥當初入圍的獎狀,首獎獎狀好像還沒發!

(記得給錢比較重要...)

 

 

DSCF8625.jpg

跑去基隆,就是為了膜拜一下北斗真神!!

當天主要是跟著博文去修電腦,

結果電腦沒修好還白吃白喝了一頓....^^!(心虛...)

 

 

之後的聖誕節座談會,

它其實是某個教會為聖誕節所舉辦的某一系列展覽,

教友剛好是光哥的朋友,

於是就拜託他藉此舉辦個一個展覽座談會,

收到光哥的DM後,當然要去"鬧場"一下!

光哥座談會.jpg

結果卻變成了同樂會,倒也是很好玩!!!

 

 

DSCF8686.jpg

當天除了座談會外,光哥也佈置了一個小小的展覽,

這幅3M*1M的"刺客天堂",就是他前一晚特地趕工的佈置物,

看過光哥作品"刺客列傳"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張刺客天國聚會圖,

 真的讓人一進門就有種驚艷與爽快的FU,超屌的!!

 

 

DSCF8722.jpg

當然也包含剛獲獎的"東華春理髮廳"!

 

 

 

DSCF8702.jpg

DSCF8724.jpg 

一系列的手稿

 

 

 

 DSCF8696.jpg

北斗T耶!!!

這算置入性行銷嗎?

 

 

近期在網路上相當夯的"十八同仁",沒看過的記得估勾一下!

保證讓你笑開懷!!

 

 

因出版社錯誤決策而被搞爛的"刺客列傳"!  真是可惜...

 

 

這是去年得獎的"It's My Way"...行政院漫畫什麼獎我忘了=..=

反正我都有親筆簽名書啦!!哇哈哈哈哈哈~~~~~

 

 

這樣有漫畫大師的感覺嗎?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只是個癡漢!!

但SO...

有他在,我才願意呆在這鳥地方工作!

有他在,生活才不無聊!

有他在,彷彿就會看到漫畫伴隨我們長大的過往(這有點誇張了!!謝謝謝...)

總之,雖然我白吃白喝了好幾頓飯,

但就是覺得與有榮焉啦!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好爽,儘管關我屁事!但就是有股不吐不快的氣...

光哥!多謝哩啦~~~~

(這樣有感覺認識了位名人的FU嗎?噗...)

 

 

光哥!萬一將來我女兒"不幸"也進了這行,請你收她為徒吧!!!哈哈哈...

 

 

當天"同樂會",光哥也稍微聊了為何他會選擇漫畫為職業的過程與辛苦,

以及他對國內漫畫界的憧憬與未來...等...等...等......

(好啦!我自首...我一直在拍照並不是很認真的在聽啦...)

但,我知道一定要幫推的啦!

東華春-1.jpg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chtiuu/)

"東華春理髮廳"

這本即將出版上市的"漫畫"書,

如果你、妳、您有在書店不小心看到的話(沒看到就找一下或問一下店員),

請不要吝嗇,把它帶回去就對了!

我想它絕對是一部好作品,用心的創作,肯定值得您收藏!!!

請認明作者...阮‧光‧民

有這三個字才是掛保證好看的"東華春理髮廳"啦!!!

(...這樣我才終於稍稍感覺沒有白吃白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