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2.jpg 

南投休息站!?

一開始我也以為休息站有啥好拍的?

不過看了大餅跟大軒的照片我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拍那個休息站裡的東東!

而是登上休息站的置高點...

視野就會一片廣闊,中二高來來往往,南上北下的車輛盡入眼簾!!!

 

  DSCF5825.jpg

在拍攝點往右方遠眺,應該算是北邊...

左邊的車軌是南下的車頭燈,右邊的紅色車軌則是北上的車尾燈!

還有座隱隱約約的拱形路橋點綴著(=..="我不知道名稱)

漂亮的S型光軌,相當有速度感!

 

DSCF5830.jpg 

這正是要進出南投休息站的匝道,也有個漂亮的S彎道!

 

DSCF5835.jpg 

往左方遠望,則會看到名間收費站!

  

DSCF5859.jpg 

剛好跟大餅聊到FM2重曝的情形,

我的S5還沒試過,三個倫(+Helen)在那邊嘰嘰喳喳研究了老半天,

終於成功^^"...以後就可以多試試了!

 

這次感謝大餅突然被我拉出來拍夜景,

其實是他上次用走(爬)的上來,

之後打聽到可以開車上山,於是心有不甘,

正好一起來探探路,還好運氣不錯!

可能大軒沒來...煙~~~

不然三個湊在一起可能就會產生一股不安定的氣^^!

下次再去看看日落時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